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Adidas pants

昨天看到一件ADIDAS 短褲 ~ 一看就很喜歡了 ~ 因為真的很美叻 ~ 價錢更美哦
因為我本來也是想要買短褲的 ~ 就找看其它的 ~ 找到最後還是喜歡那一件 ~ 後來就算了吧
今天叻 ~ 我的心一直想着那件 ~ 今天又去逛看看 ~ 選到最後還是那一件
我狠狠的買下它 ~ 好心疼耶 ~ 馬幣120 ~ 你們聽到一定會 ~ (哇) >,<"
其實我自己也是 (哇) ~ 因為價錢的關係 ~ 我看我還是少吃一點了 ~ 省一點來補償
買一件褲而已我都逛很久很久 ~ 現在等待新年買ADIDAS 鞋了 ~ 哇哈哈
AVATAR現在已經上映很多天了 ~ 有很多朋友都看了 ~ 都說很好看
我還有很多很多戲都還沒看叻 ~ 悶 ~~~
還有 海派甜心 要一集一集慢慢看 ~ 一個禮拜才有得下載一兩集 ~ 等到我毛都長了
有時上網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~ 有空就寫 Blog ~ 上 Facebook Youtube 或者找資料
就這樣而已咯
還有我很久沒陪你了 ~ 有空我們去吃日本餐 ~ 還有去看戲 ~ 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