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熟悉不再會是陌生

感覺會越來越熟悉 ~ 陌生漸漸遠離
第一次與你們同行 ~ 害怕自己跟不上 ~ 害怕不能適應
其實真的什麼都不用怕 ~ 重要的是過程
但過程的結局在哪裡 ~ 這更重要 ~ 我相信自己會有個完美的結局
当有天我在夜空里面
为你的天空 点缀一些惊奇
即使像流星一闪而过 寂寞也情愿
今天晚上去了Boot Camp ~ 也玩了一陣子 ~ 只因為我想近距離和他們接觸
拉近彼此的關係 ~ 又不僅是尊重
我心里想的 ~ 現實會慢慢實現 ~ 只要我相信
明天我會早點去 ~ 和他們混在一起
謝謝你們的陪伴 ~ 也感覺到我的存在
尤其是你 ~ 讓我得到的不只是開心 ~ 還期待你會帶給我什麼
Enjoy in Boot Camp all my fri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