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星期天

答應了他們今天早上會去Youth Service ~ 因為這是第一天
怎麼都會有點不適應 ~ 但我無所謂啦 ~ 和他們一起蠻不錯的
明年一月他們就會開始玩Floorball ~ 但是現在已經在Planning
場地還不懂要在哪裡
還有聖誕節期間 ~ 他們會到別人的家里唱歌
其實原本與我無關的 ~ 但是阿樂他們都叫我一起去 ~ 過後也答應了
反正我也沒什麼事情做 ~ 參與一些活動也不錯
最重要的是 ~ 挑戰我心裡的障礙 ~ 始終我還是要面對的
我會一直向宇宙下訂單 ~ 只要我願意 ~ 我相信會實現
還有星期三那天開始他們有Boot Camp ~ 他們有學一些舞蹈
可能我晚上會過去看看 ~ 看他們跳什麼
然後叫他們教我 ~ 哈哈
明天 ~ 我會開始去Fitness Class ~ 想要參與多一點 ~ 然後還有一些Hot Dance
接下來的一天 ~ 也就是新的一天 ~ 要努力了 ~ 呵呵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