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Youth Alpha Camp

Youth Alpha Camp ~ 一天一夜的时间其实说起来真的很短暂
虽然时间很短暂 ~ 但我所学到的很多
在这次的Camp ~ 和一些朋友的友情比较亲近了
在分享过程当中 ~ 我提到了一件事情 ~ 我知道认识我的人很多 ~ 但我认识他们没有几个而已
虽然见过已经无数次了 ~ 有机会下次我会想认识你们
有一次在唱Come Holy Spirit ~ 我突然间唱到一半整身好像有被电了几下
然后就突然流泪起来 ~ 我真的相信圣灵的力量有多么强大
这次我并没有舍不得 ~ 因为只有一天的时间而已 ~ 没有那么多感触
在一次问我当我死了之后 ~ 要让人记得我什么
我的答案感觉上有点潦草 ~ 我还是说了 ~ 我要人记得我曾经所付出过的
再想想一下 ~ 其实记不记得我也无所谓啦 ~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记得我所对他付出过的 ~ 这就够了啊
再问我下一道问题 ~ 在这世上有谁是你无法忘记的
我的答案是 ~ 我妈妈
其实有一个人 ~ 我已经是无法忘记的 ~ 只是当时的我没有说出来而已
毕竟妈妈对我来说更重要 ~ 我们要懂得感恩
上帝会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是什么 ~ 我们活着 ~ 就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
晚上睡不着 ~ 因为很热 ~ 还好有朋友和我聊天 ~ 要谢谢你们的陪伴
这次的宿营我过的蛮开心
这一整天我没有休息 ~ 我想我自己也是真的很累了
晚上我们几个去吃Steamboat ~ 很久没和朋友一起吃Steamboat了
下次可能会约更多朋友一起出来
这样的一天也过去了
I am reaching for your hear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