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New environment

星期日 ~ 还是要工作 ~ 今天还拿了几粒面包回去给家人吃
因为卖不完 ~ 反正还是要给丢掉 ~ 每天都剩 ~ 所以每天都可以拿
第一天换了新环境工作 ~ 聪明的我适应能力强 ~ 当然没问题啦 ~ 对不对
只是换去另一间分行而已 ~ 也靠近我家 ~ 三分钟就到了 ~ 很方便
在之前那一间 ~ 在那边他们和我作做了几天朋友 ~ 他们只是开开玩笑而已
那边我做了也蛮开心 ~ 学到的东西更多 ~ 不错啦
哟 ~ 我要放假 ~ 还要等到星期六
我的腰很酸叻 ~ 每天不停OT ~ 难道习惯就会好了吗?
这感觉好像在安慰自己叻 ~ 我才不要
我说回昨天 ~ 昨天我工作过后六点就回了 ~ 因为有Floorball ~ 其实hor ~ 我已经没什么体力了 ~ 只是在硬撑而已 ~ 所以我昨天Floorball表现很不好 ~ 还有Adam帮我按摩 ~ 都觉得安慰了 ~ 谢谢你们的关心 ~ 我已经收到了
其实之前我有说过了 ~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关心 ~ 其实是很重要的 ~ 昨天虽然很累了 ~ 我还是陪你们Dinner ~ 因为我想放松自己 ~ 有说有笑很开心
今天 ~ 我工作完了就去看我妈 ~ 我和我爸还有舅父喝酒聊天 ~ 很久没和我爸聊天了 ~ 最近很爱喝酒 ~ 想让自己更轻松 ~ 因为有时自己在想什么都不知
星期六放假 ~ 一定要享受够为止 ~ 约定好了不要说不能 ~ 去哪里都可以 ~ 你Plan啦
还有 ~ 祝我朋友永豪生日快乐 !!! Happy Birthday ya 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