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Moody

母亲节 ~ 昨日的母亲节我过的很好
买了蛋糕给我妈 ~ 然后和一班朋友去看电影
IRON MAN AND IP MAN
本来那一天我是开心的 ~ 因为有朋友的陪伴
可以让我暂时忘了一些不想记得的些事情
但是今天 ~ 几年以来 ~ 遇到一些困难的事情我会平静地说没什么大不了
我的感觉对我说这些事情根本难不倒你
但这次我真的想要告诉自己 ~ 我真的完蛋了
我只是一直在勉强撑起了笑
我从来没这样失落过 ~ 我开始觉得我活着只是在浪费时间
我活着的每一天都在犯罪 ~ 我受创的伤怎样才会愈合
我要的只是一种最简单的安慰
说那么多又如何 ~ 都改变不了
走一步 ~ 算一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