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Enjoyed

前两天 ~ 星期六 ~ 是我放假
和朋友看戏 ~ 逛街 ~ 聊天 ~ 真的很Enjoyed
然后就说到我的生日 ~ 其实说到我生日 ~ 不知道想要开心还是郁闷
但是听到朋友跟我说我生日陪我玩整夜 ~ 一听到让我感觉很安慰
很久没有人这样跟我说过这些话了 ~ 那天我回到家都半夜十二点了
倒数11天 ~ 生日快乐
今天 ~ 工作很累 ~ 不要说是今天 ~ 每天工作都是那么的累
这点小Case ~ 我雄心怎么会认输 ~ 不可能啦
开始工作 ~ 就变成另一个人
今晚我想早点休息 ~ 明天工作一完就去打羽球了
星期六我还想去看戏 ~ 我想你应该也有空陪我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