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Super tired

我要跟你们讲hor ~ 我今天快要累死掉了
昨天我朋友向我诉苦 ~ 说她做工做到像牛这样
然后说一大堆埋怨的话 ~ 怎么知道今天轮到我做工做到比牛还要惨啊
我的腰酸到蹲不下 ~ 一直在做面包 ~ 时间几点了都不知道
还有一位女生不错 ~ 还可以聊天 ~ 不然真的要我的命
很久没这样拼了 ~ 突然这样差点承受不下
现在我的脚很酸哦 ~ 刚八点半才放工 ~ 然后一上车要驾的时候碰到在我后面的motor ~ 还好没事 ~ haizzz
很肯定的是我太累了 ~ 很想有个人安慰自己
有几句安慰的话我开心了
很久没有惊喜了 ~ 我所谓的惊喜是让我意想不到的 ~ 是Percentage 非常低那种不可能发生的事
很希望像上次那样 ~ 好想再拥有这种感觉
现在感觉好像自己在说废话 ~ 哈哈
现在工作了 ~ 时间少了 ~ 和朋友的时间都不知道还有吗
只剩下晚上而已 ~ 有时晚上我还做到那么晚
星期日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崇拜了 ~ 但我心还是在你们那边陪着你们
其实我是一边写部落 ~ 一边上facebook
所以叻 ~ 上网成为我的娱乐 ~ 没得上网可以说是世界末日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