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Nose bleeding

昨天工作之后 ~ 然后和一班朋友gathering ~ 喝酒喝到醉了
而且还呕吐 ~ 下午吃的食物都呕完出来 ~ 我今天在想着为什么不能消化
然后回到家都不知道半夜几点了 ~ 我也忘了
睡不到三小时 ~ 就要做工了 ~ 本来不想去上班了 ~ 后来再想想 ~ 还是去吧
然后喝了Milo ~ 就去做工了 ~ 肚子很空 ~ 饿到我都没力气 ~ 早上工作要死不死这样
终于挺到放工了 ~ 放工后就赶去打羽毛球 ~ 我想我不知道还能挺多久
重点是 ~ 我这两天 ~ 已经流了几次鼻血了
完全没有时间好好休息 ~ 现在生活感觉不是滋味
好像快要生病似的 ~ 该怎么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