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心里话

星期四 ~ 我开始忙了 ~ 因为要做工的关系
我只剩下晚上的时间可以出来
所以啊 ~ 要date我晚上我随时都ON
也好 ~ 这样就不会觉得浪费时间 ~ 有空的话记得叫我 ~ 不要忘了
健身 ~ 我好久没去Celebrity Fitness
只是在家练而已 ~ 真没趣 ~ 算了
五月 ~ 最讨厌你了 ~ 让我失去那么多东西
希望六月快点来啦 ~ 六月某一天是本少爷我生日 ~ 真的好想庆祝
有谁可以给我意见要怎么庆祝
这几天呆在家我快要发霉了 ~ 有点想要崩溃的迹象
我想说一下我的感想
其实我交朋友是看内在 ~ 而不是外在
一个能不能交的朋友 ~ 是要经过接触之后才会发觉
而不是从别人的口中得知来断定那人的好与坏
我之前是从别人口中得知那些人不好的事
但是时间让我经过接触之后 ~ 原来不是这么一回事
虽然外貌重要 ~ 对我来说 ~ 内在更加重要
那些只会批评别人的人 ~ 先拿面镜子照看自己的样子 ~ 才来批评别人
以为自己很高尚 ~ 我呸 ~ 还不是一样 ~ 样衰
最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笨蛋
这些话我想说很久了 ~ 只是我不懂要怎么说而已
我真的想说 ~ 友情是无价的
如果那个人让我用钱来衡量他/她的话 ~ 也就知道什么事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