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Happy Day

今天的我好像有了些改变 ~ 我觉得我的信心开始回来了
我相信这次是好的开始 ~ 我要一直保持平衡
趁我还没跌倒 ~ 我要站得平稳
以前的雄心要回来了 !!!
我觉得有种莫名的开心 ~ 今天办事情蛮顺的
好想尝试新的东西 ~ 很想去找做面包的工作
我要努力去做好自己想做的事
我开始喜欢上去Padang吃东西了 ~ 不懂为了什么
总之喜欢就是了 ~ 哈哈
其实有原因啦 ~ 不告诉你而已 ~ 呵呵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有全新的自己
自从宿营回来后 ~ 真的让自己轻松很多
有一些朋友的陪伴 ~ 感到很欣慰 ~ 也很满足 ~ Muackszz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