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Korean Food

昨天晚上第一次和他们一班做工的朋友吃西餐
因为公司有四间分行 ~ 所以其他分行的工作朋友也有来
里面其中一人我认识的 ~ 那么巧
然后吃完后他们还打算去Cyber Cafe ~ 那时已经十一点多了
其实我想回家休息了 ~ 后来我想第一次和他们出来不想扫兴 ~ 就去了咯

我已经有很多年没去Cyber Cafe
玩到半夜一点多才回家 ~ 其实我睡觉是半夜三点多 ~ 因为睡不着
渐渐地 ~ 我已经工作一个星期了 ~ 而且没停过
这个星期六是我Off day ~ 真是期待
~ 真的想好好休息
然后看戏 ~ 逛街 ~ 吃好料 ~ 哈哈

我生日要到咯 ~ 好想去吃Korean BBQ ~ 因为上次我去了Korean Palace
东西很好吃耶 ~ 上次忘了Post上照片 ~ 哈哈

不多说了 ~ 我要休息了

晚安 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