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No mood + Unwell today ~ So sorry my fren

都是吃錯東西惹的禍 ~ 頭痛整天 ~ 腹痛不舒服 ~ 折磨我整個晚上睡不着 ~ 真的很辛苦
頭痛到連想東西都很辛苦 ~ 原本前天答應他們去Youth service
其實早上有準備要去了 ~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去 ~
然後就呆在我媽家陪我媽 ~ 然後就跟我媽說我不太舒服 ~ 其實我也不想告訴她的 ~ 免得讓他擔心
下午和朋友去打球 ~ 出了一些漢頭才沒那麼疼
我一個人住 ~ 如果出事真的是會沒人知道
剛我媽打電話給我 ~ 我還以為什麼事發生 ~ 因為沒事我爸媽是不會打給我的 ~ 多數都是我妹打電話給我 ~ 然後我媽就突然說 ~ (你頭還疼嗎﹖腹還有痛嗎﹖痛要吃藥啊 ~ 一個人住不舒服要說)
我真的好感動耶 ~ 感覺真的不一樣
剛纔去吃東西的時候 ~ 原本可以很開心的 ~ 可是不舒服又發作了 ~ 弄到我都沒有Mood
現在已經好了 ~ 對不起我的朋友們 ~ 我今天真的沒什麼心情
希望你們能夠體諒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