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Be vexed

煩什麼 ~ 煩着不知道想要買哪個電話 ~ 有誰可以給我意見 ﹖
看了幾天的雜誌 ~ 等着最新的5800 Navigation Edt ~ 又想過要買N97 Mini
但是很貴耶 ~ 浪費錢罷了
看傑買了新手機 ~ 讓我又想起買手機 ~ 其實之前我早就想要買了 ~ 只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手機而已
期待着5800 Navigation Edt ~ 目前想的是這樣啦 ~ 都還沒想好要買哪一個
干脆不想了 ~ 看我的書好過 ~ 從台灣買回來兩本書都還沒讀到

I quit ~ izit really ? 繼續下去我害怕自己輸到徹底 ~ 難堪的是我自己 ~ 我想已經夠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