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台灣第四第五天

台湾第四天 ~ 这一天我真的很累 ~ 在小巨蛋听课的时候很爱睡
一整天都在听课 ~ 只有晚上夜市逛而已

我也忘了想要写什么了 ~ 我记得我买一件棒球衣 ~ 买了一些手信而已

也没什么时间逛街 ~ 多数我都在逛夜市 ~ 买的东西没有很多 ~ 吃的就一堆 ~ 晕

其实说真的 ~ 台北的夜市超多 ~ 逛不完 ~ 很累

也没什么时间买一些东西给自己 ~ 多数都在拍照 ~ 吃也拍逛也拍

还被他们说我很爱拍照 ~ 意思就是自恋 ~ 拜托 ~ 来台湾当然要拍啊 ~ 不拍就没意思了

其实他们都很好笑的 ~ 这次去在台湾的时间真的不够

爱上了台湾夜市 ~ 冬季 ~ 人潮 ~ 气氛 ~ 环境


台湾第五天 ~ 今天早上九点才醒 ~ 睡到饱饱 ~ 然后十一点多坐捷运到某個捷運站 ~ 然后等一位我们台湾的伙伴 ~ 说要请我们吃 ~ 然后就等他来接我们 ~ 就去蓝心湄开的一家饭店 ~ 真的很不错 ~ 只是有点辣和有点油 ~ 明星开的店真的蛮多人去的 ~ 我们吃了台币三千五百元 之後就去逛街
晚上就到夜市去 ~ 我們去淡水 ~ 那邊的風景很有感覺 ~ 站在淡水碼頭 ~ 原來現在發現淡水讓我感覺到很不一樣 ~ 還有很多很多那邊的美食
~ 很舍不得淡水
之後我們再去士林夜市 ~ 在士林夜市我逛很久 ~ 但我什麼都沒買 ~ 只是吃而已

最记得就是我吃(豪大大鸡排) ~ 真的很大块又好吃 ~ 呵呵 ~ 才五十块台币而已 ~ 每次看到雞排就想到是他的最愛
还有很多很多超好吃 ~ 遗憾的是我没吃到牛肉面 ~ 还有煎炸的食物我也没什么吃 ~ 少吃了很多东西 ~
其實寫這篇部落的時候 ~ 寫到一半我睡去了 ~ 真的很累 ~ 要寫什麼我也忘記了 ~ 真的累到想不起來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