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台湾第一天

昨天晚上坐飞机到KL ~ 然后就住在Tune Hotel ~ 都睡不着就下去喝酒 ~ 喝到三点多才回去睡
隔天早上十点就飞往台湾了 ~ 蛮期待 ~ 想要过冬天很久了
到了台湾都要三点了 ~ 去到红菱阁酒店都四点多左右 ~ 然后冲凉后上网 ~ 六点到西门街逛夜市
其实对我来说都没有很冷啦 ~ 然后我们到(熊一)吃烧烤火锅 ~ 还是台湾烧烤火锅最棒 ~ 限制两个小时 ~ 两个小时我都吃不停 ~ 蛮恐怖耶 ~ 想不到还有Haagen Dazz ~ 还有很多很贵的
一人台币505左右 ~ 还有台湾的啤酒真的很好喝耶 ~ 我也一直喝不停
吃完了去逛街 ~ 饱到想要吐 ~ 看到夜市卖的小吃 ~ 看了都吃不下 ~ 吃的东西真的好多好多 ~ 只是我没办法再继续吃而已
逛到一半我看到路边一档卖超大鸡扒 ~ 然后就想到杰 ~ 他的最爱 ~ 看起来真的好像很好吃哦 ~ 然后我把照片给拍了下来 ~ 哈哈
逛时间不够多 ~ 还有他们真的蛮好笑的 ~ 说了蛮多废话
接下来我们会去士林夜市 ~ 也可能会去台中玩
好了 ~ 我该睡了 ~ 明天再继续 ~ 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