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感触

一个人,是因为你对他好,所以觉得你好
一个人,是因为懂得你的好,所以想要对你好
偶尔自己有时会闪出一些事情 ~ 我不懂如何解释
有时也会有温暖的心 ~ 不想被打扰 ~ 美好永远都是那么短暂 ~ 仅存那一段时间
我心里想的 ~ 我不会轻易让人看穿 ~ 在某个时候 ~ 我闭上眼淚流了 ~ 面对时只是伪装得很勇敢,坚强
渴望 ~ 我很渴望 ~ 渴望我所想的 ~ 最后得到的是伤感
我害怕又会有再一次 ~ 我想要的 ~ 我使劲办法去得到 ~ 得到之后 ~ 就渐渐忘了我所付出的
我恨自己 ~ 恨自己不够珍惜
感触打从心开始 ~ 其实自己的情绪很难平伏 ~ 我不会当作没事发生 ~ 一点小事都会影响我的情绪
人家说 ~ 回忆总是最美好的 ~ 对我而言 ~ 回忆已过 ~ 不再美好 ~ 美好的总是现在所拥有的 ~ 回忆只是我的遗憾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