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Very Terror

昨天健身的時候遇到一個很恐怖的人 ~ 從一開始就死盯着我 ~ 很明顯了
我去到哪裡就跟到哪裡 ~ 健身房那麼大 ~ 不管我用哪一個Machine ~ 他就會在附近盯我
我健身完了就去Locker Room ~ 他也跟進來 ~ 我換衣褲他就一直看不停 ~ 我去Steam Room 也跟着進來
事情開始發生了 ~ 他一進來就跟我說話 ~ 說剛剛看我一直練腹肌 ~ 我就敷衍他一兩句就跑人了
我進Steam Room 沒到兩分鐘就跑了 ~ 還有他一進來就脫掉毛巾 ~ Omg
遇到這樣的人我還不快跑啊 ~ 好恐怖耶 ~ 變態的
千萬別再讓我看到他 ~ 噁心到要死 ~ 我健身那麼久第一次發生這種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