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台湾第三天

今天我五点就醒了 ~ 然后六点半集合搭捷运到小巨蛋 ~ 我的早餐就是Mc'd
下午就吃便当 ~ 真的超好吃 ~ 明天下午又在买来吃
然后风尚之旅结束到下午四点 ~ 我们就去逛街吃东西
我就跑去买台湾啤酒喝 ~ 很便宜又好喝 ~ 哈哈
下午在风尚之旅时真的忍不住睡了一阵子 ~ 真的很累了
然后七点半开始演唱会 ~ 有黄大炜,温岚,吴思凯
第一次看演唱会就在台北小巨蛋 ~ 现场演唱加上气氛 ~ 真的是超棒
今天感触特别多 ~ 人总是敌不过感觉 ~ 心想的都会在现实中透露
我真的不想失去这种感觉 ~ 我真的不想 ~ 好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