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台湾第二天

早上八点多到公司提货了 ~ 然后买了货就回旅店 ~ 然后就十一点多吃就下午餐了
然后就在西门附近逛街 ~ 然后买了一罐Nike洗鞋的东西 ~ 因为槟城都没有 ~ 所以我就买咯 ~ 今天都不是很冷 ~ 然后到诚品店看书和逛街
一点多我们就到台北小巨蛋 ~ 很多人耶 ~ 然后就去拿票换
在小巨蛋呆了一整天 ~ 到下午六点左右去吃东西 ~ 然后七点又回小巨蛋
七点的讲座到九点左右了 ~ 最期待明天一整天
在小巨蛋里 ~ 我看到我之前想要买的 Yankees phiten bracelets ~ 最后我都买了 ~ 台币1090 ~ 我真的很喜欢 ~ 还有一件棒球的背心 ~ 明天又再买多几件了 ~ 哈哈
然后我就自己到西门买珍珠奶茶 ~ 很好喝 ~ 然后被我看到他们说的阿宗面线很好吃
我看到很多人在排队 ~ 然后就打包回旅店吃 ~ 真的非常好吃
接下来我要拼命吃了 ~ 哈哈 ~ 还有很多东西我都还没买 ~ 因为都没时间好好地看看
好了啦 ~ 等下我五点就要醒了 ~ 现在都一点多了 ~ 想要好好地睡一觉
晚安啦 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