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Suck of the day

suck of the day
我人都不是很舒服了 ~ 還發生一些我很不爽的狀況
不開心又怎樣 ~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
早上去Church ~ 和平常一樣 ~ 沒什麼
只是看到他讓我覺得 ~ 沒有了
雖然我不是什麼基督徒 ~ 但有些地方值得讓我學習的
這是主要目的 ~ 只要是好的我都OK
而且還有很多朋友 ~ 也有很不錯的朋友
每次不開心的我 ~ 都會聽歌
這首歌就是 ~ 一周年和最長的電影
我真的很喜歡這兩首歌
這首歌已經有幾年了 ~ 我依然還是喜歡聽
說真的 ~ 陌生人的一個小動作 ~ 卻讓我想起你很久
這一點說得沒錯
這種感覺漸漸遠離了我 ~ 不再像從前依然常有這種感覺
我想把這種感覺再找回來 ~ 我可以的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