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Ability

前幾天逛街的時候 ~ 遇見了很久不見的她 ~ 她變漂亮多了
她向我拿了電話號碼 ~ 還有說她剛從星加坡回來 ~ 有時間就一起出來
昨天 ~ 一整天都不在家 ~ 去了幾個地方
很累 ~ 真的很累
雖然早上我沒去Church ~ 收到你關心問候的信息 ~ 讓我感覺到很欣慰
謝謝你 !!!
為什麼 ~ 只有人的心才是最真實的 ~ 說的話怎麼一切都是謊言
我不會在相信了 ~ 雖然我很在意別人說的話
我現在只是知道 ~ 一個人的心才是真正的你
If GOD bestow me ability ~ i want to read ur mind wat u think about
雖然我沒有這種能力 ~ 但我有這種預感
而且我這種預感很強
預感來了 ~ 就證明事情要發生了
而我自己也非常相信 ~ 這是真的
今天聽了一首歌 ~ 歌詞里有幾句很有感觸 ~ 真的很好聽

你想什麼我不太懂
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
带给我夹著开心的伤心
有时候挣扎著陷落在泥泞
有時忘了一切的飛行
为什麼不能问不能更透明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