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歌的意義

昨天半夜 ~ 終於有得看AVATAR 3D ~ Graphic 真的很美
很想再去看多一次 ~ 呵呵
其實我有很多很多想要寫 ~ 但是腦袋一片空白
某些事提起了讓自己不開心 ~ 我選擇不說
不是說過了就算 ~ 想什麼是自己要想的 ~ 為了開心 ~ 逃避現實
我很清楚也很明白
一首歌可以代表着一個人 ~ 也可以想起某些回憶
僅僅一首歌 ~ 能帶來多大的快樂 ~ 也能帶來多大的悲傷
把一首歌唱完 ~ 也代表着故事即將要結束
每次聽到一首歌 ~ 也會想起一個人
因為那首歌是當初一起時的回憶 ~ 這種感覺仍然堅持着
這樣子是很開心的 ~ 是我想要的
但我要的不只是一首 ~ 這樣子才能更長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