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EmotionaL

今天很無聊 ~ 從網上下載了一部電影 ~ 韓國的電影
原本看的時候覺得沒什麼 ~ 怎麼知道看到我都流眼淚
感動加上親情 ~ 每次我都逃不過 ~ 真的敗給它
我一旦有了情感 ~ 真的無法自控 ~ 有時我不能接受失去情感
面對所有人 ~ 我會若無其事
當孤獨的時候 ~ 我認輸了
另外一件事 ~ 每次問關于他的事情 ~ 我發現自己問得好辛苦
我也不懂為何 ~ 何必弄得自己那麼辛苦
關于他的事情要說就說 ~ 不說我也無所謂 ~ 我只是不想把自己弄得像什麼一樣而已

僅此一次 ~ 下不為例 ~ 算了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