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PlaNinG

最近睡得不是很好 ~ 昨天頭還一直有點痛 ~ 樓上的那戶開冷氣滴水下來滴答滴答 ~ 真的有夠煩的叻
今天去用佈頂着 ~ 沒有滴答的聲音了 ~ 我想等下應該睡得很好了
最後決定 ~ 不能在新年之前去KL 了 ~ 選擇了在新年期間才去了 ~ 已經很久很久沒去了
新衣新鞋都還沒有買到 ~ 真的有夠Hiam dang hiam sai (挑剔) ~ 我就是這樣的啦
剛看到Nokia X6 終於有賣了 ~ 價值馬幣2050 ~ 呵呵 ~ 期待已久 (不久而已啦)
雖然很期待 ~ 但還沒到最後一刻 ~ 我不會確定說要不要買 ~ 可能到最後我沒有買
我總是這樣 ~ 到最後一刻有時我會改變主意的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