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Experience

看了(錦衣衛) ~ 很不錯
今天 ~ 我真的累翻了 ~ 但是我到現在都睡不着
半夜一點多 ~ 還在寫着部落 ~ 喝紅酒聽着歌 ~ 折疊的愛情
我知道 ~ 我今晚可以睡得很好
我知道也看到 ~ 謝謝你把照片給刪除
但已經不再是 ~ 我在乎的範圍內
我的失落 ~ 不是靠寬容 ~ 就能夠解脫
我覺得我已經做到了 ~ 繼續嗎﹖
我希望我可以 ~ 因為太多的負荷 ~ 我承受不了
希望是幸福的嗎﹖ ~ 真的嗎﹖ ~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不到
我只曉得期待越多越難過 ~ 這只有我感受得到
要放下太多的疑惑才能專心去快樂 ~ 我會的
謝謝那些人讓我學會成長
我真希望新年快點過 ~ 一點意義都沒有 ~ wat the hell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