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My life

其實無聊一下都可以很開心 ~ 再多的無聊也無所謂
如果時間能夠倒轉那該有多好 ~ 但是我不想要
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~ 因為這是我生活中的一些過程
每當我認識新的一位朋友 ~ 在一起的時間是很短暫的 ~ 但我必須告訴自己 ~ 不要太過在意
你偏偏不想要的 ~ 為什麼最大可能會是你的
想要的 ~ 不管付出多少 ~ 最後都不屬於你 ~ 我嘗試問我自己 ~ 這樣值得嗎﹖
我回答的是 ~ 值得 !!!
因為這是我真心想要的 ~ 如果那麼在意付出值得不值得 ~ 直到你得到之後意義就不存在了
我還是那一句 ~ 習慣就好 !!!
和朋友約定好了 ~ 等我在KL的時候見面 ~ 還有幾天 ~ 我就去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