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One day

我一直相信 ~ 人的內心深處都有着最真實的一面 ~ 那是偽裝不了 ~ 騙不了人的
人與人之間其實會有溫度
我關心一個人 ~ 不是想在他身上得到任何好處 ~ 而只是單純想跟他在一起
這些都是我真心想說的話 ~ 就這麼簡單
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~ 72家 ~ 蠻好笑 ~ 值得去看
一個星期多沒健身 ~ 新年一直吃 ~ 肥了一公斤 ~ 我沒在怕啦
吃的食物要多注意就可以了 ~ 所以今天晚上我弄了Salad
很久沒這樣做來吃了 ~ 不錯耶 ~ 營養的一餐
前兩天我朋友突然傳簡訊問我要怎麼瘦 ~ 其實他不用特地減肥啦
我覺得這樣蠻好看的 ~ 這樣就夠了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