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5, 2012

雄心生日2012

我的生日刚过了 ~ 庆祝也庆祝了 ~ 开心也开心了 ~ 但也会遇到不愉快事情 ~ 或许是我太过在意了 ~ 如果你在我身边 ~ 我是不会在意 ~ 可惜你不在 ~ 不能和我庆祝我的生日 ~ 不愉快不是因为不能庆祝 ~ 有些事情我付出都是因为自己 ~ 不是别人 ~ 我也不想别人对我有什么回报 ~ 但请你不要对号入座 ~ 我是不想在我生活当中的人和我计较 ~ 久而久之我对你的态度不如从前 ~ 原本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~ 可惜你把它给弄碎了 ~ 我有我自己的原则 ~ 碎了就不能像以前那样 ~ 朋友失去以后比较愉快 ~ 是因为我在意这个朋友 ~ 在意是一件不会愉快的东西 ~ 所以我说失去以后比较愉快 ~ 但现在我很慎重这 ~ 或许我应该对你的态度该停止了 ~ 现在只看你对我的态度 ~ 不然我的心再也回不到以前一样 ~ 我只能在肢体上和你说对不起

昨天生日所拍的照片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