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6, 2012

日记

昨天晚上参加姐的婚礼 ~ 我和弟两人去到那边好可怜 ~ 姐很漂亮哦 ~ 为了要拍照所以留到最后才回 ~ 当时真的太多人了 ~ 可惜的是前一天 ~ 我没去到Christine 的婚宴 ~ 
昨天我梦到我和一班朋友出国 ~ 然后我就以为我长住在那里 ~ 什么地方我也不懂 ~ 我只懂有棒球场的地方 ~ 我就很开心 ~ 然后喊了出来 ~ 我以后可以一直打棒球了 ~ 那时真的其实很开心 ~ 但在梦的时候 ~ 我会怀疑到底是不是真的 ~ 哈哈 ~ 问我要不要搬到新加坡 ~ 问题不是我放不下这里的朋友 ~ 或者垒球 ~ 我是可以去的 ~ 有时换了一个新的生活 ~ 或许对我来说是很好的 ~ 总之心理很矛盾 ~ 看你决定之后我再做决定 ~ 该放下的时候就应该放下 ~ 我不会舍不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