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Germany vs Portugal

我这几天又发神经了 ~ 开心的时候就很突然 ~ 心情底落也是一瞬间 ~ 我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~ 我的脾气又回来了 ~ 如果是小事情我会当什么都没事 ~ 如果我脾气真的显示在脸上 ~ 你好自为之 ~ 我现在不会再借别人电话了 ~ 借了在那边搞鬼 ~ 偷看信息或删除照片 ~ 或换了一些东西 ~ 真他妈的 ~ 弄这些东西之前没想过电话主人的感受 ~ 老实说 ~ 在友情之间 ~ 我真的比较脆弱 ~ 友情脆弱的人比较坚强 ~ 或许吧 ~
前两天 ~ 我乾姐约我出来吃东西 ~ 顺便给我他结婚的请帖 ~ 我们已经好多年没出来一起吃东西了 ~ 我一定要祝他要幸福 ~ 老实说我姐看起来很幸福 ~ 但是幸福的背后的她付出了不少 ~ 我所看到的不一定很多人都能理解 ~ 
刚刚看了Germany vs Portugal的一场硬战 ~ 看到我都冒冷汗 ~ 最后以1-0小胜Portugal ~ 我以经很多年没认真看一场足球赛了 ~ 哈哈 ~ Germany 是我一直都支持的队 ~ 但是我看完这场球赛 ~ 我有一鼓冲动想要去买Germany Jersey衣服 ... XD ~ 好了 ~ 先在已经很晚了 ~ 要睡了 ~ Nite Nite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