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7, 2012

生活写照

和朋友去看MIB回来了 ~ 蛮有意思的 ~ 累了整天 ~ 都还不能睡 ~ 突然老友和我聊了很久 ~ 她还是一样没有改变 ~ 还是那么再乎她的姐妹感情 ~ 我们已经好久没见了 ~ 真的好想念你 ~ 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~ 在我感情生活上是两个人的事 ~ 自己感觉幸福就好 ~ 也从来不会在朋友面前提起 ~ 
六月的来临 ~ 我生命中的三大美女就在这六月嫁人了 ~ 哈哈 ~ 时间过得好快 ~ 一瞬间就过了很多年 ~ 其中是我的好朋友 ~ 乾姐姐 ~ 最后就是曾经的情人 ~ 全部都被邀请 ~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~ 哈哈 ~ 生日的过后一天 ~ 心情真的跌到谷底 ~ 那天只知道要快点过完这一天 ~ 还有 ~ 生日我还没说完叻 ~ 那天回去睡觉竟然还梦见我生日 ~ 在梦里还有我不认识的人在我生日 ~ 都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 ~ 竟然还有不认识的人跑进我梦里要和我庆祝 ~ 哈哈 ~ 
解决它 ~ 然后听歌睡觉 ~ 亲爱的晚安 ~ 明天再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