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6, 2012

感触

今天听了一些很有感触的话 (如果不去拥有,就不用想念,想念是很痛苦的) ~ (永远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拥有过的) ~ 其实我一直都很珍惜我现在拥有的 ~ 我拥有的东西太多了 ~ 我没办法不去想念 ~ 所以就越害怕失去 ~ 人看起来很坚强 ~ 但每个人的内心非常脆弱 ~ 我很讨厌伪装的存在 ~ 我很想哭的时候就哭 ~ 想笑的时候就笑 ~ 但我就是做不到啊 !!!  
最近的我有勇敢了 ~ 以前我做每件事情顾虑太多事情了 ~ 例如说问路好了 ~ 我就算迷路了 ~ 我也宁愿走多一阵再决定要不要问 ~ 到决定要问的时候 ~ 我感觉完全没有勇气去问 (其实我在想 ~ 问路而已需要勇气吗) ~ 我就是这个样 ~ 所以问路而已我是筹备好勇气才问的 ~ 请问有没有人和一样呢 ? 其实这只是一个小小的问题 ~ 我所说的勇敢不是这些事情 ~ 我勇感是原本没有勇气的我直接去做了 ~ 没像以前那样 ~ 以前的我一直以为这个 ~ 以为那个 ~ 但是事实比我想像中的那个以为差太多了 ~ 这一切都是伪装的错 ~ 没有伪装 ~ 何来以为呢 ~ 你说对不对 ~ 所以呢 ~ 我不会再以为了 ~ 不知道就问 ~ 问清楚 ~ 老实说后果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~ 我真的对这个词很反感
生日我的要到了 ~ 该送什么给自己呢 ? 或许说我该没能力送自己吧 ~ 虽然你不能陪我过生日 ~ 没有关系的 ~ 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很爱你的 ~ 所以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 ~ 所以不要阻止我怎样想 ~ 打算生日去(Yea野)庆祝 ~ 朋友也期待想去很久了 ~ 所以才决定去那边庆祝 ~ 只是简简单单去吃就好了 ~ 生日之前呢 ~ 想去KL走走 ~ 找朋友吃东西逛街散散心 ~ 因为好久没去了 ~ 还没决定好几时要去 ~ 决定好了再说吧 ~ 我很累要睡了咯 ~ 晚安咯 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