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3, 2012

心理病

这几个星期 ~ 睡觉前一直胡思乱想 ~ 不是我要去想 ~ 而是自然而然想了起来 ~ 这其实是个心理病 ~ 很多事情不是我一个人就能解决 ~ 但就是没有人愿意倾听 ~ 说了出来也解决不到 ~ 但不说出来 ~ 事情会越严重 ~ 这一切一切我都很清楚 ~ 我也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 ~ 说多了又错 ~ 然后就一直指正我的错误 ~ Haizzz ~ 做人真的好辛苦 ~ 我感觉做人已经再也没有低线了 ~ 我的世界不再属于我自己 ~


上次十一岁小孩跳楼的事情 ~ 这么小已经会写遗书 ~ 感谢他身边的过客 ~ 是他婆婆几个月前去世 ~ 是他婆婆把他扶养长大 ~ 因为父母从他小时候就离婚了 ~ 那个小孩在他自己的心理感觉所有人都离开了 ~ 这是小孩心理面的感觉 ~ 别人没有权力干涉 ~ 那小孩心里面感觉再也没有人可以依靠 ~ 每个人都渴望被疼爱 ~ 被了解 ~ 这世界充满装伪 ~ 在我生命里 ~ 最恐怖最害怕的两个字 (以为) ~ 就是这两个字 ~ 我的人生被这两个字牵着走 ~ 我最讨厌一个人去帮另一个人做决定 ~ 自己的事情为什么不自己做决定 ~ 你不是他 ~ 你不知道他心理要的是什么 ~ 只有他自己知道正正要的是什么 ~ 但说出来又有何用 ~ 生活当中就是这样 ~ 这就是伪装的威力 ~ 其实我自己很多怪病 ~ 如果别人知道 ~ 第一个反应说我是白痴 ~ 老实说 ~ 我也不懂为何我要这么做 ~ 在心理学上 ~ 我不懂这是叫什么 ~ 但是在我的想法里面 ~ 我只是要给自己一个心里上的安慰 ~ 发生这些事情都是在我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~ 我到底是怎么了 ~ 我真的不知道后遗症的严重性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