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Saturday off

昨天星期五 ~ 难得晚上可以好好呆在家休息 ~ 不想出去
今天没工 ~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~ 要做的事情我都做了 ~ 可以好好休息
下午和朋友到Prangin吃东西 ~ 东西还蛮便宜又好吃 ~ 值得啦
吃完就回家了 ~ 然后睡觉 ~ 哈哈 ~ 因为早上很早起身忙东忙西的关系 ~ 所以很累了
本来今天晚上有去Floorball ~ 很多朋友都没有去再加上朋友说来槟城找我
所以我取消去Floorball ~ 和Edward .. Angie在Gurney吃拉面
前几天才去而已 ~ 现在又再去吃 ~ 因为好吃咯 ~ 朋友请客 ~ 我也不客气
吃到来都快要九点多了 ~ 然后就放Edward回家 ~ 我也跟着回家了
本来想回我妈家的 ~ 后来还是回自己家 ~ 明天早上再回去也不迟
放假的一天也就这样过了
最近我比较爱吃 ~ 还特地去吃好料 ~ 想增肥一点点 ~ 然后在家健身也比较多了
因为我开始觉得自己很瘦 ~ 很多人都说我瘦了不好看 :(
所以现在想吃多一点 ~ 肥一点 ~ 健身多一点 ~ 身体要更结实
现在正在进行着 ~ 没多久我想应该有效果了 ~ 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