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Memorable

工作上开始压力了 ~ 对我而言 ~ 是一件很好的事情
但是我的工作量暂时性少了很多
让我担心了一整天 ~ 一个信息都没有收到 ~ 你很没用耶
最后没事就好 ~ 我也放心了
最近想起很多回忆 ~ 我知道我是可以的 ~ 每次都是时间的问题出现 ~ 我真的很讨厌
一直在想起曾错过的事情 ~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 ~ 在Coffee bean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~ 也更是舍不得回家
Won't forget our memory when he 1st time met u !!! It's so memorable
最近发现我朋友的性格很像我 ~ 这样的性格很少人会有的
很复杂 ~ 也不懂怎么解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