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Home Steamboat

昨天的星期日 ~ 我们回家吃火锅 ~ 我知道我爸等着我回家一起吃
我也知道我爸昨天是开心的 ~ 说了很多话 ~ 还陪我爸一起喝酒
我时常回家如果我爸和舅父喝酒 ~ 我都会坐下来陪他们喝 ~ 有时都会说起我的小时候有多坏蛋
长大了之后控制了自己的双重性格
每一次的关心都会感动 ~ 泪水就会一点一点蔓延
虽然我们不是经常在一起 ~ 我祝福的心一直都在 ~ 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^^
最近晚上都不想出去 ~ 只想呆在家好好休息 ~ 前一个星期一直和朋友出去
陪朋友还多过陪你 ~ 谢谢你的体谅
我不懂要不要买XBOX 360 ~ 在想着
有谁可以给我意见 ~ 我想买一架回家玩的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