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Happy Birthday to Me !!!

My birthday was passed ~ Great and joyful
thanks Adam ~ Edward ~ Qing Yi ~ Sharon ~ Min En
I'm so thankful for you ~ especially chili's ~ It's very delicious
after that we enjoyed movie (shrek's)

这几年我生日 ~ 都是朋友请客 ~ 谢谢你们
其实我很不想让他请我 ~ 毕竟他还小 ~ 他有这份心意我很开心 ~ 这次仅此一次
我知道大家都很开心 ~ 这样的一天也过了 ~ 早上就去吃点心
睡眠也不够 ~ 也睡不着 ~ 和朋友聊到半夜五点 ~ 过后还是睡不着 ~ 是被朋友弄到睡不着
隔天下午才睡 ~ 很累
最近节目太多了 ~ 加上打球 ~ 真的很累 ~ 有陪伴什么累我都忘记了
有时一个人在家真的很无聊 ~ 我也发现工作之后 ~ 想的东西180度转变
现在每天工作完了都是出去和朋友吃东西聊天 ~ 因为在家很闷
已经没有时间 ~ 没有多余的时间做其它的事
有时在床上突然睡去我也不知道 ~ 留下一大堆事情没有做
接下来的日子 ~ 雄心 ~ 要加油了 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