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Final Exam

我的妈呀 ~ 今晚就是internal exam了 ~ 我竟然读也没读到 ~ 这是我最后一期的Course了 ~ 27号就是我的final exam ~ 这次真的是在等死了 ~ 我朋友还得空去queenbay shopping ~ 我真的佩服你啊大小姐 ~ 你这么轻松还有什么压力 ~ 最多我们考完了去陪你玩个够吧 ~ 我们很久都没疯过了 ~ 我也很久没去travel了 ~ 算蛮期待的 ~ 我希望这次的考试能过 ~ 就毕业了 ~ Yeah 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exam arh ?? jia you oh ~
good luck ya ^^v

OscarHeart said...

thk choon khen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