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心里话

说真的 ~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现在会瘦到剩63KG ~ 在这两个星期 ~ 已经有很多人说我瘦到很厉害 ~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 ~ 而且6块腹肌也很明显了 ~ 但有些人说我瘦不好看 ~ 肥肥才可爱 ~ 拜托一下 ~ 我什么年龄了 ~ 还要可爱 ~ 有时真的被他们炸到 ~ 但是 ~ 我感觉很多人羡慕我 ~ 你羡慕我吗? ~ 哈哈 ~ 但很伤心咯 ~ 朋友说我瘦不好看 ~ 其实我真的不瘦啦 ~ 是FIT ~ 你懂吗?

在多的不公平 所有一切 我都先给了你优先权 ~
其实我离开只是一种敷衍 ~
你的出现 ~ 断不了我对你的思念 ~
其实我好想再听你说 听你说爱我一遍 ~
永远别说再见

大考都要来了 ~ 还去写这些无聊的东西 ~ 真不懂我自己 ~ 想那么多干嘛 ~ 有谁懂我呢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