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Bukit Genting

原本已经约定好星期六上Bukit Genting ~ 可惜雨下了整天 ~ 我们还是去了 ~ 路蛮危险的 ~ 其实心里很开心 ~ 但我真的没什么心情 ~ 雨下得那么大 ~ 照片都不用拍了 ~ 但下雨天真的很刺激 ~ 超冷到发抖 ~ 这也是一种经历啦 ~ 而且还差点车没油 ~ 吓到我 ~ 这是我第三次去 ~ 而且是带我朋友的家人去 ~ 我的Dear还会叫我驾慢点 ~ 因为他怕山路 ~ 真的很好笑 ~ 前几天我朋友告诉我 ~ 她忽然间梦见我 ~ 梦见我要离开了 ~ 后来就伤心的哭了 ~ 真的不错哦 ~ 因为我而哭 ~ 如果我的Dear也这样梦见我离开了他而流泪的话那我也很开心的 ~ 感觉上我真的好无聊叻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