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好累 好累

今天发生的事蛮多 ~ 本来只打算早上吃点心而已 ~ 吃点心也是小弟弟载我去的 ~ 哪里知道他们那么有兴致 ~ 吃点心再计划去哪里玩 ~ 有的就说算命 ~ 有的就说唱K ~ 然后吃完就直接去Gurney唱K ~ 全部都好像有点疯了 ~ 后来就去算命 ~ 其实算命真的很准 ~ 连叫小弟弟去买字都中 ~ 真的是我亲眼看过 ~ 不然我很难相信真的有这种事 ~ 其实里面还有很多小细节我没提到 ~ 是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人家打完哉不要和尚咯 ~ 一去不回头 ~ 连载我回都忘记我了~ 搞到另一个朋友特地送我回家 ~ 真伤心 ~ 对他好我得到这样的回报 ~ 不写了 ~ 明天早上还有课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