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07 - 07 - 09

我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~ 其实在这几个星期发生的事情真的蛮多 ~ 去我好知己的生日 ~ 认识我朋友的弟弟 ~ 关于课程的问题 ~ 还有其他那些不想说的事情 ~ 在这几个星期我算开心的 ~ 但最惨的就是我快要考试了啦 ~ 读没几堂课而已 ~ 惨啦 ~ 但我尽量不去想 ~ 还有我朋友的弟弟 ~ 其实啊他真的蛮可爱的 ~ 我所谓的可爱是他的性格 ~ 所以我比较疼他 ~ 但我相信这种感觉不会很久 ~ 有机会的我一定会 ~ 说真的 ~ 其他事情放在心理就好 ~ 不多说啦 ~ 还有一直都有在听一首歌 ~ (如果我变成回忆) ~ 真的感动到我 ~ 如果我用心去唱我真的会掉眼泪的 ~ 呵呵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