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World cup fever

World cup fever ~ 不愧是德国战车 ~ 历史性的一刻
Germany 4 - 0 Argentina
Germany 进入四强 ~ 也是我唯一看的第一场
从世界杯一开始就一路支持germany ~ 是我最看好的国家队
希望不要令我失望
这个星期我没得Off ~ 觉得很累 ~ 很多事情都没有去做
不是不想做 ~ 而是没有时间做 ~ 这几天都躺着休息而已 ~ 没想到突然睡觉去
醒来之后 ~ 发现我的东西还没做
在家自己一个人都要亲力亲为 ~ 都要靠自己做每件事
虽然很累了 ~ 我还是坚持和朋友出去轻松一下
还有很多很多事情 ~ 也就是些小事情 ~ 我也不想多写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