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Dear Mom

原本想星期六没上班 ~ 礼拜五晚上十点多打电话问我爸明天有去吃点心吗
我爸就说没有了 ~ 说我妈突然全身抽搐 ~ 现在叫ambulance送去医院
听了之后不知所措 ~ 心情很Down ~ 之后我就去了医院
去了之后什么都不能做 ~ 只是在陪我爸 ~ 跟我爸的对话 ~ 就算不说我也知道他有多担心我妈
我爸说之前也有同样发生过 ~ 由于我不在家的关系 ~ 他们也没告诉我
现在只有在等消息 ~ 我还能做什么叻
发生了那么多的事 ~ 我早就学会怎么去看待人生
今天和朋友去看电影 ~ Inception
是我今年看过最有意思的电影 ~ 就是所谓的梦
之后我们去Kim Gary
可是心情真的不是那么好 ~ 一直都很担心我妈的状况
我自己所做的事情自己最清楚 ~ 不用来提醒我
事情都已经过了还一直提起 ~ 搞到我都火滚
弄得我睡不好 ~ 早上起来头很晕
心是最真实的 ~ 骗不了人 ~ 我所做的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~ 我不需要在行动上刻意做给别人看 ~ 我也不管别人怎么看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