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July 5th 2010

每个人 ~ 都有低潮失落的时候 ~ 而我就是会发狂 ~ 表面上的我是你们看不到
但我学会了如何面对 ~ 想起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 ~ 要为他们而努力
挨过最艰辛的时刻 ~ 一切都变得值得
有过多少快乐 ~ 就有多少痛
现在这个月开始每个月都存一千 ~ 是为了半年后的旅行 ~ 有机会我会很想去日本
今天的我乖乖呆在家 ~ 因为最近我都很累 ~ 醒来之后还想要继续睡 ~ 可能一直在烦着要去哪里旅行 ~ 好久没有睡到自然醒了
在工作上 ~ 有说有笑 ~ 没什么问题 ~ 也得到信任 ~ 之前所做的 ~ 都没有白费
我能撑到现在 ~ 我相信一切自有安排 ~ 其实担心只是多余的
雄心 ~ 你还要继续努力 ~ 不管怎样都好 ~ 背后都有人默默支持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