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Feeling

有些事情 ~ 你想要的 ~ 却只能擦身而过
没想要过的 ~ 偏偏就围绕在你身旁 ~ 难道对我这是一种考验吗
我真的好累了 ~ 也尽力了 ~ 最后还是该有个了结
我已经不想再想起 ~ 但每次又想到这些事情 ~ 总是难以入眠 ~ 想了又想
我也好想删除记忆 ~ 但我每次都做不到 ~ 老实说不是我做不到 ~ 是因为我想要一丝留念
我好想留在我虚幻又真实的世界 ~ 在我梦里好真实 ~ 在另一个世界有另一个的我
你们会相信在虚幻的梦里有着另一个真实的自己吗?
不管相不相信 ~ 重要的是我想在梦的世界里做自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