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Wat the ........

最近都沒什麼更新部落 ~ 是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
前幾天才從Kedah回來 ~ 因為已經有好多年都沒回去了
只是沒有回去老家而已
這個星期應該又有回去了
好多年不見他們 ~ 樣子都變了
今天聽了一句話 ~ 真的很不爽
拿電話去維修 ~ 維修費RM30 ~ 我只是想搞清楚電話壞在哪裡
難道壞在哪裡我都沒有權力知道嗎﹖
竟然說我們那RM30都不願出 ~ 區區那RM30我會出不起嗎﹖
拜託請搞清楚狀況 ~ 事情已經搞成這樣地步 ~ 我想已經沒什麼話好說了
反正我的為人已經給他們看成這樣 ~ 我無話可說
要說什麼隨你便 ~ Wat the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