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Easter day

星期日的這一天 ~ 也就是復活節 ~ 去了Church
只有兩個星期不見我而已 ~ 說到好像幾個月沒見
我還看見那個人一直吃 hot dog ~ 好像餓鬼一樣
昨天打球 ~ 真的很累耶 ~ 過後一起去吃晚餐 ~ 蠻多人的
最近一直去KTV ~ 真的花了不少錢
好多事情我都忘了 ~ 想不起
最確定的是 ~ 一切已回到原點
不用過着一直有心悶悶的感覺 ~ 真的輕鬆多了
這個星期六 ~ 有打球比賽了
想到早上六點多就要醒 ~ 暈啊 ~ 然後去載他們
現在等待着五月一號的 Youth Alpha Camp
還一直叫我去報名 ~ 真的很好笑
現在我都已經報名了 ~ 不要再問我報名了嗎
自從在hometown回來後
一句話形容我堂弟 ~ 他真的很好笑
只愛SMS ~ 不喜歡通電話的笨蛋
覺得他有時真的很無聊 ~ 我也變成和他一起無聊 ~ 炸到 : P
我仔細想想 ~ 原來不止是五年多 ~ 已經快有十年不見他們了
總覺得有很多感觸就是了 ~ 呵呵
在朋友的部落當中 ~ 得知他媽媽輕微中風
看到這樣 ~ 我就想起了當時我媽的情況 ~ 還說到快要死了的那種
想起都覺得恐怖咯
我真的希望他媽媽快點痊癒 ~ 我的祝福一直都在
你看到了我的部落 ~ 請不要感動哦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