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【神话】

最近少写部落 ~ 不是没空而是不懂想写什么
我不会把我所有事情都写下来
只是想把我心理说不出的写在这里而已
最近一直在追看【神话】连续剧 ~ 就是因为之前看了成龙的【神话】电影然后喜欢上的
目前我看到二十多集而已 ~ 只看到一半
真的很不错 ~ 是个大制作的连续剧
看了也蛮多感触的 ~ 然后就想到自己的事情
上一个文章 ~ 是我在别的文章上看到的十九句话
里面有很多很多说出了我的心声 ~ 然后我就把它复制在我的部落个上
希望你们也可以看看 ~ 很有意思的
还有你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~ 我真的不懂你心里想说什么
但我的心一直都在的 ~ 只有我自己明白知道就好了

No comments: